专区首页 专题首页  新手专题   基本资料  综合经验  职业攻略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文章投稿   截图上传   视频上传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下载


导语: 在送走"光棍节"的11后,《三界奇缘》在玩家的殷切期盼中姗姗来迟,除了奉献给玩家最精彩的游戏和完善的系统外,更是有三家主播团"悦耳相伴",让你在唯美的三界寻觅奇妙的缘分。
《三界奇缘》4大神兽技能赏 入驻战友录即送
   战友录活动引爆人气,玩家争相入驻,为的就是领取自己喜欢的宠物。公测阶段,冰动将大家喜欢的黄金兜兜、九尾狐、鼠王和熊猫小子研发到游戏中,玩家只需入驻战友录,就可以在神兽中选择1个! [查看详细]
相约《三界奇缘》 魅力声优与你真情有约
   玩三界,寻奇缘。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12月3日正式公测。声优小孽领衔5大当红声优入驻《三界奇缘》网络电台,并将于当日,以"魅力主播"身份登陆游戏,与玩家进行零距离亲密互动。 [查看详细]
专题资料索引
《三界奇缘》游戏截图
羽化系统
技能系统
指引系统
法宝系统
任务系统
交流系统
官职系统
坐骑系统
商会系统
房屋系统
  羽化系统


  随着自身能力的提升,面对着更多更强的敌人,以及难以突破的飞升瓶颈,你是否开始感觉力不从心?是否开始渴望更强大的力量来源了呢?别心急,只要掌握了羽化之术,便能自由操纵各种羽翼的力量,从此天上地下,大可任君驰骋。

玩家心得:


  技能系统


  《三界奇缘》不仅十二大门派都有各具特色的职业技能,还有多样化的技能系统,让你的角色全面成长,包括生活技能及独特的剧情技能。让你体会不一样的游戏感受,增添游戏的互动性及乐趣。

玩家心得:


  指引系统


  我该去哪升级?我带什么样的宝宝才好?在游戏中,我们总是会遇上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问朋友吗?TA也不一定知道,上网查吗?垃圾信息太多了,《三界奇缘》游戏内嵌了指引系统,就像一个耐心的小管家和小保姆,时刻为新手指明发展路线,方便实用!



  法宝系统


  与大多数的回合制游戏一样,《三界奇缘》拥有各式各样的法宝,配合门派的技能及玩家制定的战术,往往能在PK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甚至扭转乾坤,可以说一支强大的队伍对法宝的配备及技能的了解和运用都必须了如指掌。

玩家心得:


  任务系统


  《三界奇缘》拥有极其丰富的特色任务,除了一些剧情任务,日常任务以外,玩家还拥有更多丰富的选择,比如做一个追捕通缉犯的侠客,又或者是做杀人凶手的帮凶,进牢房劫狱与**为敌……

玩家心得:


  交流系统


  作为一款优秀的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拥有全面丰富的玩家互动交流系统,初出茅庐你可以拜世外高人为师,成长过程中你可以和意气相投的玩家义结金兰,如果你遇见了自己的意中人,开始一段浪漫的婚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玩家心得:


  官职系统


  厌倦了浪迹江湖,风雨漂泊,也许谋求个一官半职封妻荫子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三界》里只要你通过官职任务获得**贡献度,就能够功成名就,这不仅仅是徒具虚名而已,凭借相应的官职可兑换不同的称谓和按月领取不菲的薪水哦~



  坐骑系统


  想要来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拉风炫酷的坐骑吗?伟岸的大象,凶猛的老虎,还是迅捷的猎豹,抑或是向往自由,渴望雄鹰的翅膀,在三界里这些统统都能实现,尤其是坐骑配备的技能更能加成到宝宝身上,不愧是中看又中用!

玩家心得:


  商会系统


  无论是在MMORPG还是回合制游戏中,总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醉心于经商赚钱,以成为一方巨贾为奋斗目标,我们称之为生活玩家或者商人,《三界奇缘》完善的商会系统将是他们致富的最有力方便的工具。

玩家心得:


  房屋系统


  在劳累奔波一天以后,想放松的休息一下?没有问题,温馨的家园系统让你的休闲生活品位不同,完善的家具,让你自己的小屋浪漫而富有生气,尤其是独特的农场和牧场让你不用上QQ也能感受田园之乐,当然这样的房子是需要经常维护的哟!



  《三界奇缘》精彩游戏截图